同人文写手

【群秀】我和我的社牛室友

  人物是水大的,,OOC警告,内容是虚构的,切勿当真,切勿当真,切勿当真

  

  隐藏大佬邵群×漫画家秀秀

  

  我叫李程秀,是个漫画家,顾名思义就是漫画创作工作者,说白了就是画画的,还是画漫画的。

  我是个不喜欢出家门的人,我的活动范围就是我家里的客厅,厨房,卧室等地方,说白了就是,我的活动范围只限于家,不出家门,什么都好说。

  这不就是社恐嘛。

  我有一个室友,他叫邵群。他每天起的好早,回来的好晚,都打扰到我休息了,而且他很聒噪,吵得我都不能好好创作了。我又不敢惹他,他看着好凶啊。

  不对啊,我是房东,怎么能怕一个租客呢,这说不过去啊,可是还是怂。不过我发现了他一个秘密,那就是——他竟然我的粉丝!!!!!!!!

  为什么知道他是我的粉丝呢,这件事还要从三天前说起。

  那天是个阴雨天,是我创作最有灵感的时候,画稿画到一半,有点口渴,就去到客厅倒水喝。就看到我的租客邵群开着电视,他趴在沙发上,蹬着小腿,在看漫画,就无意间看见了他給个一个人发私信,不巧的是,我不小心看到了私信的内容。

  他好像没有注意到我,我就轻咳了一声:“你,不看电视,就把电视关了吧,有点吵。”

  他看到我,可能有点吓到,就不小心从沙发上滚落下来,样子有点滑稽。

  看着他的样子,笑出来声,突然意识到,这样很不礼貌,就恢复了原本的样子,竟然还觉得氛围有一点点尴尬。

  “……内个,我,出来倒点水喝,你继续你继续。”我就匆忙的倒杯水回了卧室。

  回到卧室后,我看到我的信息栏里有条信息:秀秀宝贝,坐求更新  。乖巧.jpg

  看到这条信息是,我当时的内心是:完了,完了完了完了。要不,把他赶出去?还是……就地埋了。

  啊啊啊啊,还是把我先埋了吧,这以后还怎么见人啊!

  经过就是这样,已经过去三天了,,他还是该干嘛干嘛,他好像不知道我画这种漫画吧!应该,不知道,吧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